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7时23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燕歌)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赴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学习了建国7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方面的重要成果。通过一页页泛黄的纸质资料,一帧帧珍贵的图片资料,一段段真实的影音资料,深切感悟了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伟大事业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从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以砥砺奋进之行,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优秀国防毕业生返校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