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9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1时20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娟)9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副院长屈军锁、蔡秀梅,教师代表、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开学典礼。

刘国营希望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和学习,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时光,抓住机遇,努力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王文庆向学院2019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从“家庭人”转变为“社会人”,勇于承担起做为青年人的责任;二是学好每一门功课,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积厚成器,让自己终身受益;三是立德修身,坚守做人处事善良之根本,常怀感恩之心,做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学子。    

教师代表杨春杰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科研竞赛项目,勤奋努力、独立自主、勇于担当,书写无悔的大学岁月。新生代表王晨阳号召大家抓住时代机遇,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塑造自己。   

屈军锁、蔡秀梅分别就学籍管理、课程学习、科研情况、竞赛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