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支部共建话初心,牢记使命求奋进——数字艺术学院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5时48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朱宝斌)9月18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预检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读书分享会在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会议室举行。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穆党校,副处长蒋峰,预检科党支部负责人武子朝、支部全体党员,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教工党支部书记石云平、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宝斌、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李向伟以“九一八事变”为切入点,以“勿忘历史使命,奋进现代和平”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与会党员师生、干警了解历史、思考历史、以史为鉴,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牢记党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发展、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穆党校为与会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他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讲述身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工作先进事迹和感人事例,充分展现了公安干警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发与会党员强烈共鸣。穆党校希望与会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锤炼过硬专业技能,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在读书分享环节中,与会党员分享了《尊重历史还原真相》《绝不能容忍向先辈英烈泼脏水》等文章,并以“信仰”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畅谈了心得体会。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五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中期汇报考核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