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新生代表参加“相约新西安•放飞新梦想”2019西安市大学生开学盛典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5时36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尹宗亮)近日,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相约新西安·放飞新梦想”2019西安市大学生开学盛典在城墙永宁门启动,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出席开学典礼。我校14名新生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外场活动、入城仪式和开学盛典。来自西安各个高校的学生们带来的弹唱、街舞、快闪等节目在特色文化表演区内竞相上演,我校学生李筱楠现场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赢得现场新生的阵阵掌声。   

随着“落吊桥、开城门、迎贵宾”的宣告,开学盛典正式开始。典礼上,李明远送给大学新生们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握机遇、珍惜当下,勤奋好学、充实自我,努力为人生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希望大家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树立远大志向,培育家国情怀,争做中国梦的实践者和圆梦人;三是希望大家融入西安,与西安一道前行、一起成长,留在西安、建设西安。他还祝福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充实美好、收获满满。   

与会市领导为10名新生代表发放“新生大礼包”,西安高校优秀校友代表和优秀在校生代表现场分享了心路历程,并先后寄语新生。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共青团延安市委、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延安市团校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首届MTI翻译硕士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