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07时29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梅链)9月12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安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到会指导。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系部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军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吕军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和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夯实责任,细化方案,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进海就巡回指导组重点指导的七个方面内容作了阐释,对巡回指导的方式方法做了说明。他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中省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扎实有效。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