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7时02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素刚)9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彭程传达了学校暑期召开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暨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人心,鼓足士气,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完成2019年学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   

院长王忠民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并从国基金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学科评估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清形势,群策群力,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副院长翟社平、陈彦萍分别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来校调研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库瑞教授参加民盟中央理论研究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