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四届“兆易创新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我校研究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23时03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青平)8月15日至18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我校10支参赛队共获得团体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另外还获得最佳论文奖1项、最具投资价值奖1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和“兆易创新”突出贡献奖,总成绩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三,再创我校在该项赛事获奖等级和数量新高。

本届研电赛共有3393支队伍报名参加技术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和企业命题专项赛的比拼,最终评选出132所高校的400件最新电子科研成果和智能硬件创新产品参加总决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技术竞赛共产生一等奖67名,二等奖98名,三等奖111名,最佳论文奖14名;商业计划书类产生一等奖18名,二等奖31名,最佳路演将3名,最具投资价值奖3名,最佳答辩奖3名;另外还有企业专项奖62名。我校研究生韩亚洲、韩雪峰、代珊珊、郭静茹、张淮智组成的“电波卫士”团队获得技术竞赛一等奖和最佳论文奖;权恒、贺青、耿云鸿、任少亚组成的“晓农专家”团队获得商业计划书一等奖和最具投资价值奖;刘妮、赵浩、王佳组成的“优医帮”团队获得商业计划书一等奖;马帅、白钟元、何鑫、邢小锋、赵红硕组成的“三山半落”团队获得技术竞赛二等奖;王磊、贺军瑾、石斌宇、倪天宇组成的“Hunter”团队获得商业计划书二等奖 ,“fz726”“咱也不敢问”“西北狼”“-Explorer-”“水滴”等五支团队获得三等奖。同时,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孙爱晶、和煦,计算机学院王红玉等三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新一届组委会会议上,研究生院院长巩红增选为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委员。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旨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第十四届研电赛初赛分西北、华北、东北、华中、华东、上海、西南、东南八个赛区,西北分赛区的比赛由我校承办,共计558支队伍参加,且全部采用现场赛,规模和数量都居各赛区首位。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艰辛知人生 实践长才干——西安邮电大学暑期赴山西社会实践队纪实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承办青海省快递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