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承办青海省快递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08时47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近日,由青海省邮政管理局主办,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快递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举办。青海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李文玉,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及来自青海省邮政管理系统、快递企业的49名管理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薛蓉娜对青海省邮政管理局给予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2016年由国家邮政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来,积极探索政府、行业、企业和高校共同参与教学、科研运行机制,以及承担的行业各类培训任务。  

李文玉感谢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阐释了本次培训的意义,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将所学的业务知识与企业实际相联系,多交流、多思考,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开班仪式上,现代邮政学院梁硕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  

此次培训邀请陕西省快递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俊凯,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周海明、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刚等专家采取理论宣讲、实践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讲授了寄递渠道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及预防工作重点、快递服务质量提升、快递服务营销等相关知识。在实践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参观了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中通快递分拨中心以及社区菜鸟驿站,拓宽了青海省快递企业管理人员的行业视野,提升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第十四届“兆易创新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我校研究生再创佳绩

下一条:传承至美,礼敬匠心——研究生院赴渭南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