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宽带无线通信科研团队党支部赴宜君县范寺党支部开展校地支部共建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23时04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强怡星)7月28日,我校研究生院宽带无线通信科研团队党支部(“5G党支部”)赴宜君县寺坪村范寺党支部开展校地支部结对共建,为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注入新能量,开启探索学校基层党建的新路子。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我校驻寺坪村第一书记古卫涛、驻村扶贫干部贾勇及相关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古卫涛详细介绍了范寺党支部的情况;王军选介绍了党建平台、惠农平台建设情况;研究生院强怡星老师详细讲解了校地支部结对共建方案;双方人员就“三会一课”、党建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党员共过组织生活,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作交流。研究生院宽带无线通信科研团队党支部向寺坪村范寺党支部赠送了《张富清》等书籍。 

下午,研究生院宽带无线通信科研团队党支部走访了贫困户,对共建方案内容作了调研,支部党员们表示,将利用科技优势,搭建党建平台、惠农平台,助力精准扶贫。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师生赴四川绵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