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06时40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郭荣春)7月31日,2019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共有9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54项。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教育部的文科大赛,自2005年第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至今,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二次赛事,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竞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2019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创意我飞跃”为主题,自今年2月正式启动以来,陕西赛区共有30余所高校,3000余件作品参与,其中我校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参与作品达300余件。    

数字艺术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课程改革,积极引导学生适应快速发展的社会环境,提高大学生的策划能力、动手能力、协调组织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师生赴四川绵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