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09时32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郭晓莉)7月18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夏令营共吸引了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山西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河南工程学院等近30所高校240余名学生参加。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参加开幕式,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主持开营仪式。

高向鹏表示暑期夏令营活动旨在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改善学缘结构,多渠道选拔优秀科研后备人才,是广大学生了解西邮学科和科研情况、加强师生沟通的有效途径。高向鹏分析了优研计划的特点与优势,全面解读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往年报考及历年就业等方面情况。    

苗忠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研究生招生及科研竞赛情况,希望通过夏令营活动进一步走近通院、了解通院,欢迎广大学生报考通院,为理想努力奋斗拼搏。 孙爱晶从学科水平、科研实力、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对选拔条件、综合考核、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师生互动见面”环节,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5G频谱工程&大数据安全”“无线传输技术”“宽带无线网络技术”“物联网理论及应用”“数字音频与无线传输的SOC技术”“无线频谱管理”“信息系统安全技术”“无线网络安全技术”“智能信息处理”“图像与信息处理”“量子通信”“未来网络关键技术”“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等项目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各团队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团队情况等方面情况。参营学生反响热烈,并就未来的专业选择、科研基础、学习计划等方面问题与科研团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2019年“中国民生调查”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