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7时14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邢高峰)近日,2019年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行,由我校翟社平老师指导,研究生董苏苏、汪一景、陈思吉、王书桓、尚定蓉完成的《智学宝——智能手写文本纠错助学平台》荣获一等奖。

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四川省委指导,西南交通大学主办。大赛自2019年5月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复赛,共有来自全国110所高校的550个参赛项目报名。经过层层选拔,严格评审,有200支参赛团队入围总决赛,最终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5项。    

大赛以“智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为高校学生搭建良好的科技创新赛事平台,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是我国大学生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水平和创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此项比赛是全国高水平人工智能大赛,也是目前国内人工智能赛事领域中最受欢迎、技术含量最高的赛事之一。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夏令营

下一条:渤海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