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开展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08时03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薛婧)为科学评价教师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提升教学水平,6月29日,教师发展中心对2019年申报正高职称的教师进行了教学质量考核及教学资料检查活动。

本次考核分两组进行,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段哲民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对2019年拟申报晋升正高职称的18名教师的教学水平以公开课的形式进行了公开评价。评审专家随机抽取教材内容节段,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此外专家还对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试卷、标准答案、试卷分析及相关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评价。参评教师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资料、教学规范等多个层面进行展示。   

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是学校职称评审的重要环节,考核结果将作为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自学校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启动以来,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各学院通过督导评价、专家评价、教学资料检查、学生评价等方式,对教师教学规范执行、教学运行、课堂教学效果、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作了考评,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10个本科专业圆满完成专业综合水平评估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