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西部计划西藏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09时56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5月21日晚上,校团委在长安校区东区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举办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项目办副主任梁温馨、西部计划服务于西藏的五位志愿者及校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大四毕业生、志愿服务社团代表近百人参加本次活动。

来自西藏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赵慧君、侯宇博、马雪洁分享了他们奔赴西藏、扎根西藏的志愿故事,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他们支援西部热情、积极乐观的态度、无畏困难的精神所感动。梁温馨就西藏西部计划的岗位安排、报名条件、补贴标准、生活及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为现场同学们答疑解惑。   

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近年来,通过海报、横幅、校园网、新媒体、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等形式积极引导学生了解西部计划。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核、择优遴选,输送了多名大学毕业生赴西部基层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2019年,校团委继续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招募选拔工作,并加大对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制作“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西部计划篇”,利用新媒体广泛对西部计划工作进行宣传,动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大学生毕业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成长、建功立业。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邀请物流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魏际刚研究员来校交流指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