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十六号党员工作站举办“弘扬中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传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时40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广大学生弘扬五四精神,现代邮政学院十六号党员工作站在雁塔校区三号公寓楼举办“弘扬中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传展。十六号党员工作站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宣传展内容包括“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红船精神”“韶山精神”“新四军精神”“地道战精神”“吕梁精神”“西柏坡精神”等36个中国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注重历史性与现实紧密结合,引发了学院师生对中国精神的强烈共鸣。十六号党员工作站站长、物流1602班翟保密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爱国奋斗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更好地理解中国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负起强国时代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四届“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