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归档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1时31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萍)为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成果,实现评建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近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共分三组进行,针对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归档资料,按照《西安邮电大学二级学院教学档案内容及保存要求》,从教学运行档案、试卷档案、学籍档案、学生实践实验报告档案、毕业论文档案、教学管理和教学评价档案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还检查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试卷及实践归档资料整改情况、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归档资料整改情况。 

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对归档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从检查情况看,各教学单位教学资料归档整体情况良好,归档更加规范。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指导教师、三级赛组织管理者高级研讨会(西安站)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民盟委员会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