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组织女教师赴陕西省家风馆参观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8时53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武杰)为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4月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学院女教师赴陕西省家风馆参观教育学习。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普通百姓的优良家规家训家风,接受良好家风的教育,以良好家风促教风、强校风。

学习活动中,教师们参观了红色家风、家规家训、文明新风等三大主题展厅,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员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家庭风尚,深刻了解了家风家训在个人修养、家庭教育、国家建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的重要精神。    

学习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女教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巾帼建功新风采,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参观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不断努力,全面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用优良教风促进学风,为学院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智慧教学课堂演示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完成“第三代移动通信伙伴项目无线接入网络技术规范组多项会议”志愿服务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