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时16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红)3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政教师的现代化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培训会。学院邀请6名超星技术工程师到会主讲,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

院长袁武振强调,掌握现代多媒体技术是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相统一”的教学要求,希望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为建设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力量。副院长袁文伟就运用“超星学习通”,加强思政课改革和在线课程建设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培训计划。   

会上,超星集团技术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超星学习通”的基本功能、使用方法,就电脑端和手机端两大模块对尔雅学习通平台建课、使用和管理方面做了详细的解析。全体思政课教师按照讲解,下载学习通移动端,组建学习交流小组,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进行了集体研讨,亲自尝试利用现有的课程素材,进行现场演练,创建完善课程。   

本次培训激发了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热情,解决了信息化教学平台的使用难题,有效推进了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信息化教学工作。    

“超星学习通”基于“互联网+”的知识服务空间理念,专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了教学平台,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虚拟的学习空间,是老师教学、学生学习、研究、讨论的公众交流平台。通过平台,老师不仅可以收藏浏览海量的思政电子图书、期刊及思政专题资源,还可以构建自己的教学资源库、记录自己的教学感受、创建自己的教学专题、与其他老师和同学进行交流互动等。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互助成长:我校组织开展朋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三创赛”启动会在雁塔校区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