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8时46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晶)3月20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学院处科级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正副主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爽主持会议。

院长徐建刚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了2019年重点工作。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爽传达了2019年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精神,重点宣讲了《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详细解读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安排。她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发挥陕西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带动作用,通过全面提升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和学生学风,凝聚推动学院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学期工作新局面。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三创赛”启动会在雁塔校区举行

下一条:教务处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