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8时10分5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3月20日,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带领教学研究科、教务科、考试管理中心等科室负责人赴西安科技大学,就本科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汪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汪阳简要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科室设置、人员配置等情况,详细介绍了西科大在本科教学管理方面的理念和做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形成工作交流研讨的长效机制。   

王曙燕介绍了西邮在一流专业建设、智慧教室、在线开放课程、学生过程考核和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并详细了解了西科大在本科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日常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本科教学管理水平。   

会上,双方就本科教学运行、教学计划制订与实施、教务信息系统、考务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我校两个项目获陕西省社科界2019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立项资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