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1时50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江祥奎) 3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传达了学校党群和书记例会精神,解读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总结了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情况,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2019年度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重点抓好教师教风、学生学风,把正风肃纪贯穿其中,着力形成以优良干部作风带教风促学风的良好局面。    

院长王文庆结合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照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学院工作重心,不断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圆满完成。    

副院长屈军锁、蔡秀梅分别对新学期期专业评估、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书记卢岩对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进行了宣讲。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两个项目获陕西省社科界2019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合唱班开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