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合唱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9时58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孙磊)  3月13日晚,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合唱班开班在长安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4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首次合练。

学校聘请了声乐专业教师指导合唱班日常训练,首次培训指导教师从气息、发声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培训班成员纷纷表示,参加合唱班收获颇丰,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 

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合唱班每周三晚18:30至19:30在长安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合唱班的开班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离退休教职工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展示了我校退休教职工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校工会)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