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6时21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朱宝斌)  3月15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预检科党支部“结对共建,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数字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预检科党支部书记武子朝、宣传委员王伟、党小组组长王翔、刘勇潮,我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宝斌、支部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主持签约仪式。

武子朝介绍了预检科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此次“结对共建,捐资助学”的目的,他表示用党员“特殊党费”的形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助力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是党支部确定的2019年支部重点工作,希望受助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把爱心传递下去,让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责任和使命。李向伟代表受助学生感谢强制医疗管理处预检科党支部对学生的关怀和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认真抓好“支部建设年”活动,强化师德师风,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教风学风,助推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捐资助学”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在二十号党员工作站开展了首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就下一阶段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毒品及艾滋病危害及防范知识宣讲进行了具体安排。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