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0时15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梅链) 3月14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学院处科级干部、各系部实验室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主持会议。

马斌奇宣讲了《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对学院年度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是围绕“支部建设年”的要求,抓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和夯实教工党支部建设基础,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实施好“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阶段工作,着力改善学院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效果;认真落实好“师德建设强化年”各项要求,持续开展“四有好老师”、“四个尊重”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活动。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以身示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师生意识,提升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院长杜慧敏围绕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学和国际化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学院的工作基础、存在的问题以及破解难题的思路,对2019年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学科评估、提升教学质量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杜慧敏号召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落实好本学期的各项任务,高质量的完成好学校下达的指标任务,确保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修订完善教学规范文件进行了说明,对工程专业认证、教师讲课比赛、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此次会议是电子工程学院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动员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奋力追赶超越的冲锋号,全院上下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续奋斗,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捐资助学”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