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长安区疾病预防疾控中心来校检查卫生和疾病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7时50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 3月15日上午,长安区疾病预防疾控中心来校检查卫生和疾病预防工作,稳定办主任韩炳黎,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党总支书记王嗣源、副总经理何军,卫生所所长段培真等参加检查。

长安区疾病预防疾控中心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学校传染病管理、防鼠灭鼠、食堂操作间和库房卫生管理、饮水用及水源管理、学生宿舍卫生和学生晨检及登记与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等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学校将严格落实中省关于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强化安全责任,完善防控制度,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西京学院来我校调研教学管理工作

下一条:南京邮电大学王春晖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