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4时55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晋金才)3月13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群和书记例会精神,并安排年度重点工作。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潘新兴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标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安排部署了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副院长李天龙重点就抓好MPA学科点培育、迎接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评估进行了动员。   

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传达了学校党群和书记例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安排,对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进行了宣讲。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确保追赶超越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上一条:南京邮电大学王春晖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安排重点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