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门课程获2018年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22时47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立项建设名单,全国高校共有16门课程入选。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翟永智老师负责的《信息论》、计算机学院陈莉君老师负责的《Linux内核分析与应用》两门课程成功入选。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5年1月设立“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旨在资助建设一批工程硕士在线课程,推动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高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根据“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目标和任务,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慕课等新型教学模式,助推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和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    

(供稿: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慰问校卫队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