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2018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9时26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马建军)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校申报的《“三全”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大力推进综合改革,强化办学特色优势,提升办学实力层次。根据“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目标和任务,学校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不断深化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大学建设和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积极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探索形成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红色基因“四位一体”育人体系,积极打造具有信息技术特色的高水平大学校园文化,全面推进文化育人工作,用校园品牌文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慰问校卫队员

下一条: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来校洽谈合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