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办2019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0时59分2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校工会、教职工书画协会在长安校区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校书画协会的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书法流畅飘逸,刚劲隽秀,一幅幅大红喜庆的春联,有辞旧迎新、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也有振奋精神再出发的励志高歌,为大家送上2019新春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领取春联的教职工络绎不绝。   

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习俗,写春联送喜庆也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校工会将把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打造成特色文化项目,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添节日喜庆氛围。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荣获“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与百度百家号(西安)内容创业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