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与百度百家号(西安)内容创业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6时46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与百度百家号(西安)内容创业中心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639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闫兴亚、实验中心主任赵小希,百家号(西安)内容创业中心总经理邹斯宇、百家号(西安)内容创业中心新媒体运营樊月琴参加签约仪式。

闫兴亚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数字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和百度公司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邹斯宇表示,校企合作是百度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希望和学校在科研、教学、双创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本次签约为我校与百度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专业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19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智慧教学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