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与陕西英华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0时19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与陕西英华实业有限公司在长安校区一号实验楼110室举行战略合作暨产学研座谈会。陕西英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戚润清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院长屈军锁主持会议,副院长蔡秀梅、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屈军锁简要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王文庆对戚润清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技术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新模式,最终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多赢。戚润清简要介绍了陕西英华实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能源、节能、环保领域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控制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下一条:图书信息党总支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