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举行2018-2019学年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6时12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0日中午,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2018-2019学年换届暨干部任命大会在长安校区学工部会议室举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毅龙、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指导教师、主席团及部长和部分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第七届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主席孙悦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毅龙宣读了联席委员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第八届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主席周锦程作任职发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在总结中肯定了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所获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联系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仅要丰富学习内容和改进学习方式,更要提升学习实效;二是示范引领,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三是勇于创新,积极发挥联席和各党员工作站的阵地和服务功能,积极推进我校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体育部举办学生冬季越野赛接力比赛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