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来校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时50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申华、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党军、电子信息专业负责人刘龙、张永峰一行四人到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副院长孙爱晶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孙爱晶围绕专业建设,介绍了学校行业背景、通信工程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确定、课程设置及专业认证流程等方面情况。详细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开展专业认证的背景和过程,分享了通信工程专业在理解和落实专业认证的核心教育理念、确定专业培养目标、分解毕业要求、构建课程体系、持续改进、进行社会评价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  

申华介绍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情况及在学院在CDIO培养模式、校企合作、课程项目等方面的特色。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希望通过交流和探讨,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流程、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构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基于学校特色开展专业认证、实践课程考核评价、CDIO项目式课程评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舞台剧《暗恋桃花源》专场演出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欢送退伍军人文艺汇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