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卫生所开展卫生安全检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9时54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校爱卫会、卫生所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校园卫生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检查与宣传教育活动。

12月3日,卫生所召开两校区全体医务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了《爱卫会 卫生所卫生安全检查方案》。12月5日组织卫生安全工作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了台账、落实了责任、明确了整改要求。12月3日至10日在两校区开展卫生安全宣传周活动,重点开展对各种呼吸道传染病、肠道传染病、肾综合征出血热、狂犬病、艾滋病的宣传与教育,利用展板、悬挂横幅、校园广播、开设专题网页、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进行了宣传。  

(供稿:卫生所)

 

 

 


上一条:我校获全国软件工程教学案例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