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0时02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区教学楼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并对学院从教30年的教师进行表彰。人事处、经管院负责人及该院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会议。经管院副书记任辉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韩江卫为经管院从教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他表示,学校对全校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满30年教龄的教师进行表彰,是学校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引导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尊师重教、为人师表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经管院副院长陈静解读了“新时代高教40条”精神,要求全院教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经管院院长张鸿对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教师要以此次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精神,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立德树人的无悔坚守,统一思想,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实践中去,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通院召开通信工程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和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西邮会计讲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