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5时41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日清晨,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全体国防生、自动化学院2018级学生及部分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7点整,标兵就位,全场肃静,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路过同学自觉停下脚步,仰头注目,表达自己崇高的敬意。清晨的校园寒气逼人,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未减少分毫。随后,由自动化学院电气1801班学生李祥做题为《从自身出发,培养优良学风》主题演讲。他说,学校正在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全体同学要自觉树立“营造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校的学风建设,每个人都行动起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李祥同学还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积极参与早读和晚自习,完善自我,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  

“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是我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牢记责任和使命,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端正学习态度,做为国家和社会积极奉献的有为青年。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惠小强教授为雁塔校区新生讲述大学的学习之道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和后勤集团共同举办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