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今日头条号指数排名全国高校前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5时37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教育部每月对入驻今日头条的1000余个高校头条号进行综合排行,并由教育部头条号“微言教育”联合今日头条教育频道共同发布,我校今日头条号6月—9月指数稳步提升,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我校自今年4月13日开通头条号以来,共发文102篇,粉丝数14200人,累计阅读量439591次,累计播放量8346人次。在全国入驻今日头条的1000余个高校头条号排名中,我校6月份位居全国第21、陕西第4;7月份位居全国第22、陕西第3;8月份位居全国第10、陕西第4;9月位居全国第9、陕西第3。    

党委宣传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今日头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的宣传力度,为助力学校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党政办积极协调解决我校长安校区公交车站名更换问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