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政办积极协调解决我校长安校区公交车站名更换问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时54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解决我校2012年更名后,长时间学校长安校区周边公交站牌名称、车辆到站语音报站还在延用以前“西安邮电学院”名称,给学校社会声誉、对外交流、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带来诸多不便。

本学期以来,学校党政办公室经过多次与有关公交管理公司进行反映、交涉,现公交六公司下属的600路和616路公交车语音报站已经更改,关于站牌名称更改问题,该公司明确表示,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已经决定,因全市公交站牌制式不准确、不规范等现象,总公司准备统一更换,待更换时一并解决我校站名问题。而长安公交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321路、322路、游9路公交站名以及语音报站的问题,党政办公室目前仍在积极交涉、协商,有望近期得到妥善解决。  

同时党政办公室也正积极与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沟通,希望将我校雁塔校区的“八里村”公交站名更改为“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今日头条号指数排名全国高校前列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和后勤集团联合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