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生工作部和后勤集团联合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时31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1日中午,由学生工作部和后勤集团共同举办的“创文明就餐环境,展西邮学子风采”食堂开放日活动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分别举行,学工部、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班级生活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引导下,师生代表深入各食堂消洗区、加工区、烹饪区、备餐区,仔细察看餐饮具消毒、食品储存情况,对食堂食品卫生管理情况、食堂饭菜加工流程,食品原材料的采购环节、食品留样、存储条件以及食品采购入库台帐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师生代表对学校食堂的操作流程、卫生状况、食品安全、用餐环境等表示满意,并对食堂管理、安全监督检查、文明用餐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校进一步提升食堂管理水平献计献策。  

活动中,学工部和各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在就餐高峰期,进行文明就餐督导,倡导广大学生文明就餐,主动排队打饭,用餐后主动回收餐盘,积极使用一卡通,按量取餐做到不剩饭,共创文明就餐环境。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后续将与后勤集团建立学生食堂督导机制,定期组织学生对食堂进行安全卫生检查,使学生真实了解食堂的实际运营情况,促进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后勤集团负责人表示,通过食堂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食堂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和餐饮质量。在师生共同参与下,广大师生一定能够吃到更加放心、更加可口的饭菜。后勤集团将在每个食堂设立监督台,接受广大师生意见建议,共同维护食品安全,提升食品质量,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供稿:学工部 后勤集团 )

 

 

 


上一条:党政办积极协调解决我校长安校区公交车站名更换问题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