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时25分4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建民博士为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主持学习活动。

张建民博士结合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内涵放到中国近现代史长河中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员、知识分子的国家意识、民族情感,以及他们发展道路上克服困难的坚定意志在广大人民群众中重要的引领作用、榜样作用和标杆作用。总结了爱国主义奋斗精神的内涵实质,强调当代知识分子要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李向伟在总结中指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目的就是引导全院教职工爱国、爱校、爱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立德树人、爱国奋斗精神、“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融入思想深处。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和后勤集团联合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启动“教风建设月”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