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生工作部联合第五党员工作站组建少数民族学生英语提高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6时01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9日,学生工作部联合外国语学院第五党员工作站组建少数民族学生英语提高班开班仪式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副部长姜毅龙、学工部相关教师、第五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及指导教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帮扶学生代表参会。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

齐劲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少数民族学生英语提高班,要充分发挥第五党员工作站的特长优势,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克服英语学习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在西邮这个大家庭健康成长成才。黄小梅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为外国语学院的同学提供了英语教学实践和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建议多聆听少数民族同学的建议,通过一对一辅导、小组讨论、教师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提供帮助。  

第五党员工作站站长汤淼代表培训班“小老师”承诺,一定认真备课,激发少数民族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全力以赴帮助少数民族同学提高英语学习成绩。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帕提古丽·买买提对学工部、外国语学院第五党员工作站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英语成绩。第五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卫超和学工部再乃拜尔老师担任少数民族学生英语提高班班主任。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启动“教风建设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高校物专会常务理事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