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09时09分3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校区B201教室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孔令夷、高向远老师作宣讲报告。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参加。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郭琪主持。

孔令夷以《爱国爱校重行动,建功立业必有我》为题,分享了老一辈知识分子的爱国奋斗事迹,并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号召全体教师和同学立足本职工作,把爱国奋斗精神和浓厚的家国情怀与实际的教学、科研、学习工作相结合,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新者和引领者。  

高向远结合自己在西邮30年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学校从恢复办学到获批硕士学位授予权、成功更名大学的奋斗历程,阐述了几代西邮人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推动了学校的快速发展。他号召师生们积极投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坚持不懈的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和修养。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鼓舞了士气。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为推动学院和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暨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通院召开“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学习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