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 “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08时57分5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总支书记郭琪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谢逢洁主持。

会议从10个维度、40个条目详细学习了“新时代高教四十条”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物流管理系、工业工程系和邮政管理系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的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协同育人、激发学生兴趣、师德师风建设和提升教学能力等角度交流了自身的感想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新时代高教四十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践行“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业理念,争做“四有”好老师,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通院召开“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支部书记赴照金开展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