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召开“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09时00分5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由通院副院长孙爱晶主持,副院长姜静及学院各系部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专业认证、新工科建设、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工作,分析了学院目前本科教育的现状及后续发展重点。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学院后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对各系、部、实验室及教学团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结合各阶段的教学工作重点,围绕毕业设计、课程教学、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以及教学质量监控等环节,积极开展教学法活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提升本科教育质量。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 “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学习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