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组织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支部书记赴照金开展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6时51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7日,研究生院组织党员工作站站长和党支部书记赴照金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现场教学活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和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一行人认真听讲,用心体会,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陕甘革命旧址薛家寨,参观了红军医院、被服厂、机械所和领导机关驻地四个岩洞,深刻感受先烈们追求革命理想、英勇斗争、不怕牺牲、不断进取的崇高精神。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明确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 “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