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体育部直属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6时12分4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体育直属党支部邀请电子工程学院商峰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副教授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宣讲报告,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商峰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线教学工作者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认真对待每名学生,从小事做起,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袁文伟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他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成为当代中国的发展共识,应着力将生态文明建设与传统的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生态生活和绿色工业生产方式有机联系起来,沿着科技创新、文化产业、现代健康与休闲的路径上开拓。  

通过宣讲活动,体育部号召全体教职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体育直属党支部)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