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9时52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6日晚,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篮球队和我校通院师生篮球队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举行了校企篮球友谊赛,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华为业务群地区部总裁郝龙鲍观看比赛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郝龙鲍为比赛开球,拉开了友谊赛的序幕。球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防守、抢断、快攻,不断打出精妙配合,场面精彩纷呈,展现了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气氛下结束,本次友谊赛使双方进一步增进了友谊,促进了校企合作与交流。  

近年来,已有500多名西邮毕业生入职中软国际,并且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成绩斐然。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西邮有约”——实践归来话收获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讲好西邮故事,建设西邮家园”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