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召开“发挥骨干作用,促进学风建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8时43分52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10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发挥骨干作用,促进学风建设”报告会,院长张鸿教授作专题报告,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全体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参加大会。

张鸿首先对当前数字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以拼多多公司上市为例,深入浅出讲述在当今信息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物联网的背景下,各行业充满新的契机,鼓励大家关注社会热点,紧跟时代潮流,抓住机遇,提升自身竞争力。张鸿院长与大家分享了赴新疆调研考察的感悟,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奋发进取;二是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态度,刻苦学习,提升人际交往能力。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张鸿院长走遍三秦大地,服务百姓的情怀也让在场师生由衷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看齐领头雁,争做排头兵,共筑西邮梦!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讲好西邮故事,建设西邮家园”报告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非线性演化方程的动力学学术研讨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