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办非线性演化方程的动力学学术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0时14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4日,理学院在长安校区基础楼举办非线性演化方程的动力学学术研讨班开班仪式。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我校兼职教授蒋耀林,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副院长仝秋娟及理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副院长毛永毅主持。

徐建刚在开班致辞中强调了学习交流、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勉励青年教师通过学习研讨,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科研水平。蒋耀林为研讨班作了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对研讨班的主题、内容、意义及形式做了介绍和说明,重点对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选题、组织、设计和撰写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指导,针对申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对症下药,答疑解惑,传授申报经验和技巧。  

会上,青年教师与蒋耀林教授积极互动,深入交流。蒋耀林教授表示,举办系列研讨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通过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提升科研水平。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发挥骨干作用,促进学风建设”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