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两部教材获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5时12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厅务会审议、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确定优秀教材一等奖35种、二等奖88种。我校孙爱晶教授主编的《通信原理与实验教程》获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郑东教授主编的《密码学-密码算法与协议(第2版)》获陕西省优秀教材二等奖。

我校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导向,积极选用优秀教材,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材建设及编写工作,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回归人才培养本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张文宇教授走进“西邮人文大讲堂”讲述大学生的培养之道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与青木川景区共建产学研双创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